喜报 |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喜报来袭! ​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

第十七届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



202399日—1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举办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吉林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经过专家评审共产生263个项目入围,304am永利集团学院32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11支队伍荣获二等奖,2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旨在进一步培养新时期适应会展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熟练对接市场实战项目,促进会展业创新发展。本次大赛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为依托,突出实践育人理念、发现和选择创业人才为目的,充分展现了学子创新创业实践投身强国伟业的青春风采。








我系32支队伍入围决赛,其中1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二等奖


队伍名称:光宗耀组

队伍成员:胡野 解佳驰 关如轩  孙艺菲

参赛项目:《千古传承 陶出窑炉》

队伍名称:做什么都对

队伍成员:牛佳慧 谢予欣 兰佳玲 陈煜雁

参赛项目:《仙芽出洞天,闽茶扬天下-福建茶文化展览会》

队伍名称:被迫营销团队

队伍成员:夏斯杰 吴裕杰 高胜寒 谢予欣

参赛项目:《2024中国(淄博)烧烤产业博览会》

队伍名称:队长想摆烂队

队伍成员:张雅洁 文文 何雨蒙 王洁

参赛项目:《妙韵端午·乐趣秭归--2024年秭归屈原故里端午节》

队伍名称:关东组

队伍成员:胡欣悦 王雅芝 郑天星 范智博

参赛项目:《“新国风”熊猫艺术巡展》

队伍名称:铁道游击队

队伍成员:鲁凯悦 朱兴英 李兴雪 姚雨婷

参赛项目:《余杭纸伞文化节》

三等奖


队伍名称:有bear 而来队

队伍成员:郑思佳 禄盈廷 张丽

参赛项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调研》

队伍名称:一元一次方程组

队伍成员:袁雯雯 刘雨微 冀佳乐 杨舒婷

参赛项目:《首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谁便取个名队:

参赛让我们绽放潜力,学会了团队合作与倾听。竞争中激发出的动力成为我们追求进步的动力。这次经历让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未来产生积极影响。


奇思妙想组:

路演答辩是一次很好的能表达自己的机会,诚然在比赛前还是有所彷徨,但当我站在路演讲台面对评委时,依旧能平稳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我认为这对于我来说是有所进步的。


光宗耀组:

我认为,每一次经历都是生活给予的宝贵经验,是成长的必然。此次比赛也不例外。在参赛的过程中,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借鉴到了他人的经验,这会使我在学习方面更加力,同时让我也懂得欣赏自己,让自己表现得更好,也欣赏他人,学习他人的长处。从每一件事中找到进步的目标,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三带一队:

本次作为学院参赛选手让我们倍感荣幸,不管是从团队协作方面,还是项目汇报完成情况上,我们组都发挥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在老师们的指导带领下,我们不断完善项目内容,挑战我们的能力极限,将项目作品尽可能优秀地展示给评委老师,作为大三学生,我们需要不断积累参加竞赛的经验与专业知识,丰富我们的专业领域,争取不断进步创新,与学弟学妹们再创永利荣光。







昙花一现,却等待了整个白昼;蝉鸣一夏,却垫付了好几个四季,所有的收获都是默默给予的成果,不要急于一时的成败,你只需默默努力,继续使力,用心耕耘静待花开,风雨无法阻挡璀璨的绽放,让勤奋写尽每一缕阳光,盈盈之光可以漫天,一颗进取心,一路踏实步,坚定信念,终将破蛹而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