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担当||304am永利集团主题团会 ​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担当



为积极响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学院团委于20231011日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会由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各班团支书主持。



团会开始,各班团支书向班级同学展示红色影像资料,传递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思想。团支书的生动讲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都在本次团会上进行了踊跃发言。



通过本次团会,增强了广大同学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感,激发了他们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希望文创学子以激昂的斗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斗书写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答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