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复兴║304am永利集团主题团会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复兴

主题团会



东风浩荡,奋进新程;凝心聚力,奋楫扬帆。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做好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行动计划》,学院团委于1025日组织开展“庆党建华诞,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会由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各班团支书主持。



团会开始,各班团支书向班级同学介绍有关资料,传递“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积极思想。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各班团会有序进行,同学们积极发言。



通过本次团会,同学们深刻领会了本次活动内容的核心思想,学会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好青年。接下来,同学们也要以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准确把握领袖对新时代青年学生热情勉励、深刻教诲的核心要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