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展风采,逐梦菁华新征程 ||304am永利集团“文创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0

 相约“文创杯“决赛赛场

 激情狂欢,尽情燃烧释放


2023626日下午5点,304am永利集团在体育场举行了 2023年“文创杯”足球赛总决赛,随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2023年“文创杯”足球赛完美落下帷幕!


胜不妄喜,败不惶妥;

胸有激雷,蓄势待发。

球员们在赛场上

尽情挥洒汗水与魅力!


角逐激烈,战况胶着,

精彩的过程带来令人难料结果

 ——平局。

最终通过点球大赛的形式决出高下。

 比赛结果为:


拼搏就有收获,活动最后,足球社社长为获胜队伍的球员、各队伍中的积极优秀球员颁奖。


此次足球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好的相互交流、学习与成长的平台,还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了学生体质素质和各项技能水平,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未来学院,将利用更多的机会让大家展示出青春风采和时代力量,为健康快乐的人生注入更多的激情与色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