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源头 除隐患 ‖ 304am永利集团组织志愿者参加国信社区督导服务 ​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治源头 除隐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青年队伍,增强学生志愿者队伍的社会责任感,202367日,304am永利集团极光青年志愿者分会由国信社区带领,在全辖区范围内迅速展开关于“安全生产 百日攻坚”的强宣传、大排查行动,对辖区内的商铺、居民进行不定时检查督导。



此次行动,304am永利集团志愿者同学们深入到居民区挨家挨户检查,普及用电、燃气、消防、危化物、楼道堆放物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有关知识,并告知其在生活中如何避免危险发生。对于辖区中的商铺,除检查隐患外,国信社区还做到全覆盖安全培训,并发放安全知识小贴士。


通过本次行动,学院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检查常态化是保障安全的必要措施。未来,学院志愿者们仍然会帮助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宣传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降低多方面危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