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聚力共赢”║304am永利集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团建活动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同心同行,聚力共赢”

 304am永利集团

 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

 第一次团建活动


万物竞绿,阳光四射,端午将至,最是欢聚好时光。为加强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内部人员凝聚力,营造欢乐活跃的校园氛围,304am永利集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于618日在体育场开展以“同心同行,聚力共赢”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玩得开心,玩得尽情

 游戏一:经典咏流传

 两人一组站在起跑线上,当音乐一响起,各组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争先恐后地抢着话筒猜出歌名并哼出美妙的音乐。就已经有人抢到了话筒猜出歌名并哼出美妙的音乐。


 游戏二:抱团取暖

 随着动感音乐响起,所有人围着圈走,突然主持人大喊数字“5”,“快过来我们缺一个”“刚好五个”,紧张刺激下,大家脑海里只想着找五个人抱成一团。随着指令更改一次次抱团,活脱脱像我们即将吃到的粽子。

         游戏三:踩气球

 “搞偷袭啊”“快踩他快踩他”,为了部门的荣誉,参赛人员想尽办法踩爆其他部门成员的气球,有的几人一组背靠着围成圈做防卫,有的趁别人放松警惕抬腿就是一脚,有的人采取猛攻看谁就采取攻击,在一片“砰砰砰”的爆炸声中尽情享受欢乐。

 游戏四:抢凳子

 优美的音乐戛然而止,大家争先恐后地想在椅子上有“一席之位”,不服输地一堆人挤在一起。若一不小心两个人各抢了一半,就使劲把另外一个“挤”掉。


  游戏环节过后,大家陆续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灿烂的笑容在这个难忘的下午绽放。



 活动结束后,大家将踩爆的气球等垃圾清理干净,玩乐的同时,也不忘保护校园环境。



 本次分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互相了解、更加信任,从而增加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希望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能够同心协力,再创学院工作新篇章!最后,端午节将至,学院在这里预祝大家端午安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