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新时代,星火社区行||304am永利集团组织志愿者开展社区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志愿新时代 星火社区行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531号至61,304am永利集团志愿者队伍组织来到幸福乡国信社区,进行居民用电安全宣传工作。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分成两个组别,志愿者们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认真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为了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减少因用电不规范而发生的火灾,做到防患于未然,志愿者们跟随着社区负责人一起向居民科普安全用电等生活知识。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展现了锻炼了社交能力,培养了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在帮助居民提高用电安全意识的同时,还对火灾预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但文创学子的奉献精神将永远不息。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扎根实践,发挥所学,传播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以爱为桥,让志愿者精神照亮每一个角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