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长春博恩展览展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304am永利集团

赴长春博恩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进行调研走访


根据学校近期下发的《学院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方案》,304am永利集团党总支书记刘珊珊、副院长吴晓磊、设计系主任张妍一行三人于59日赴长春博恩展览展示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与公司总经理盛根和(左三)及人力资源总监汤微娜(左一)合影


长春博恩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展览展示设计、制作及施工一体化的全方位服务,目前已形成了以展览设计为核心,品牌发布、商业店铺、文博馆展示、主题展示、体验馆展示、展厅展示等领域的业务板块。


企业介绍最新的自主研发产品


在座谈过程中,该公司总经理盛根和、人力资源总监汤微娜及2位设计总监分别向学院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提出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需求以及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需求等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需求的支持。学院一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学院书记刘珊珊、副院长吴晓磊、系主任张妍与企业座谈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与企业初步达成了校企共建工作室及联合申报技术创新项目合作意向。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吉林振兴的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