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伟大成就 汲取奋进力量 | 304am永利集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感悟伟大成就

汲取奋进力量

304am永利集团教工、学生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使师生党员深入了解家乡长春的历史及未来、感受家乡魅力,不断培育爱国、爱家情感,增强党员理想信念,2023425日304am永利集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伟大成就 汲取奋进力量”参观长春市规划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珊珊、副书记吴刚、各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规划馆共分三层,以“历史人文、智慧发展、绿色发展”为主题,展馆从城市发展历史、城市科学规划、城市未来探索三个方面,呈现了长春市的历史变迁与未来发展愿景。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开启了一场时光之旅,第一个展区向我们展示了长春城市发展的历史,在这里,有这座城市从1800年开始到解放前所有经历、衍变的全过程;穿过历史展区即是城市规划展区,展示的是城市总体规划的每一个细节和成就,“一带一路”、“长吉图”、“海绵城市”、“伊通河工程”、“旧城改造”等,体现了为“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谋划的百年愿景规划。位于三楼的第三展区,强化了绿色发展的主题,是对未来城市发展变化的展望,体现了建设绿色宜居森林城的未来规划,畅想了百年后城市发展和城市人民生产生活的状态。师生党员们仔细聆听,共同回味品读长春市城市发展的历史变迁与未来愿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师生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长春市城乡建设发展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对城市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充满了信心,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提升思想认识,增强使命责任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吉林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