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吉林大学“新文科背景下广告学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吉林赛区工作推进会”活动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28

2023421日,由吉林大学广告学专业主办的“新文科背景下广告学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吉林赛区工作推进会”在吉林大学召开,304am永利集团副院长赵倩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新文科背景下广告学专业的教学改革,深入交流广告行业现状和最新发展趋势,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广告创意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搭建探讨吉林省广告学专业建设经验与发展路径的交流平台,各高校专家学者共同交流建设经验与实践难题,从理论和实践的层面共同探索广告学专业建设的优化路径。

 会上,我院副院长赵倩针对新文科背景下广告学专业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进行了探讨,对广告创意的重要性以及新兴互联网广告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解析,并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暨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不但有力推进了新文科背景下广告学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创新能力培养,还为面向“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媒介技术发展不断催生出的广告传播新业态,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空间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广告学专业建设工作,扩宽教学思路,提升教学方法,革新培养模式,与行业企业多方联动,实现产教融合,强化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多有才华、有责任感、具备创新能力的广告人才,为广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