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am永利集团举行校企合作集体签约仪式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0

学院

304am永利集团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2023414日,304am永利集团与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等多家企业在教学楼小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王宝龙、副校长张东鸣、副校长李琦、304am永利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王宝龙对来访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一种共赢的模式,此次我校与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等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并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使双方互惠互利。



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秘书长陈春生致辞。他表示,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的双方优势,学校为企业输送人才,企业也为学生实现岗位认知、岗位见习和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接下来,签约企业依次上台发言,分别从公司的概况、行业前景、人才培养、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分享。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学院副校长张东鸣上台宣读特聘教授名单并颁发特聘证书。




互惠共赢携手并进,广纳英才共创未来。相信通过校企合作的优质平台,304am永利集团的同学们必将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实现理想人生!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健康、快乐、进步并存,实现自己的梦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