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 共话党建】304am永利集团党总支赴长春人文学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建设工作,促进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202346日,学院304am永利集团院长张鹏翔、党总支书记刘珊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单世钊、学院副书记吴刚及党支部书记代表等8人赴长春人文学院商学院、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会上,304am永利集团党总支书记刘珊珊表示,长春人文学院理工学院、商学院党总支是省内前两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习一流学科党建工作经验,扎实推进建设谋划和成果产出。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洋介绍了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概况和验收情况,重点分享了如何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志愿服务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巩固师生联动、凝心聚力的局面,总结并固化可推广、可示范的典型经验与做法。



304am永利集团院长张鹏翔对商学院、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交流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向兄弟单位介绍了304am永利集团的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建设等。他表示,新时代党建要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开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未来学院将进一步细化“标杆院系”实施方案,对标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标杆院系建设等内容开展了讨论和交流,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实地参观了党员之家、文化长廊、文化墙、红色教育基地全景VR展示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学院精准掌握了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优秀培育创建单位的整体思路、典型做法,为有力推动学院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寻得了坚实的理论和经验支撑



Baidu
sogou